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

CAMP FIRE+skill competiton前传-I AM READY

明天应该是有史以来我带在学校最长的时间吧。。。
距离现在还有10小时
第一次呆在学校从7am到10pm
当然准备很多东西
衣服,厨具,还有之前去pasar买的菜





明天要煮菜啦~
会有很多“可能”会发生
可能菜煮不熟
可能某某东西忘了带
可能手忙脚乱
可能会煮到很好吃也说不定
太多可能了


不过我已经准备好了
其实没有啦,还有东西没放在书包
我准备好我的心情而已啦


期待明天
待续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待酱久哦~~煮菜怎样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沒有啦,我朋友煮比較多
    我負責炒炒菜,切切菜而已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