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

那些年看的卡通

现在的小孩不懂看什么卡通节目呢?
想当年陪伴度过童年的,除了跟童年玩伴玩办家家酒、抓迷藏外,陪伴我度过快乐有短暂的童年就是以下的卡通人物了。
虽然可能00后都不认识他们了,可是以下的卡通人物却是我这代90后经典中的经典(当然还有很多经典没画)
他们陪伴我并带给我无数的快乐,也藏在我心里深处
也许他们在未来10年,20年被其他卡通取代了,可是我们会永远记得他们~
现在忙于在玩手机的POU or angry maybe (不懂现在潮什么平板游戏)的00后小孩不懂认识他们没有~

ps:我并没有大师级画画技术,请原谅哦,卡通大小是代表我心中地位(哈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