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

有选择,还是没选择好?

今天和朋友去chattime(因为朋友请)
看来看去不懂要喝什么,原因在于选择太多,不知喝什么好
到最后选了和朋友一样的
我常常会这样:
在美食中心吃东西是晃了一圈。还是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
新年要到了,妈妈带我去服装店买衣服,结果看了这个也要,那个看起来也不错,到最后什么也没买
还有很多,很多
所以我想说太多选择真令人烟花缭乱了
人很容易迷失自己的人
话说一名教授拿了不同的杯子,有玻璃杯、陶瓷杯、铁杯、。。。。。。
里面装了白开水
学生们纷纷选了想要的杯子,最后那个最普通的塑料杯却没人要选
教授就说:明明再不同杯子也只是用来喝水,为什么要在意杯子的外表
对没错,我们常常被其他东西给吸引却忘了正真自己想要的
我喜欢的是紫色(看见吗?)
可是由于颜色选择太多
有青、蓝、黄、粉红、橙
我可能会忘了究竟我正真喜欢什么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