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CAMP FIRE+ skill competiton -疯了

昨天大约晚上11:15才到家
到家第一件事是冲凉
为什么要冲凉呢?因为我全身都是汗!!
ei,之前发生什么事?

话说早上的modern cook真的不敢相信我们在3小时内完成了5道菜,1汤,和1甜品
说真的当看见别组的菜肴我们呆了,因为我们的菜更他们比起来普通多了
我有看到意大利面,煎鸡扒。。。。。我们的“粗茶淡饭”没得比啦
我们开玩笑说里面有9组搞不好连第8名都没得排(奖项只有the best modern cook)
其实我们并不在乎
我们说好了志在参加而已,重要的是过程

我明白到一个道理:一分耕耘,并不能一分收获
原因在于强中自有强中手,我们努力了可是有人比我们更加努力
所以胜利属于他们
昨天的各个比赛胜利一个一个都不属于我们,我们只保住了3个奖项
其中,我的朋友用了6天来画banner,结果公布成绩时(其他学校赢得the best banner),她当场哭了,毕竟付出了努力当然希望看到成果

说说高潮吧~
整个高潮在与晚上的campfire,全场high翻了
主持人不停问so us your yelling ???大家就不停的喊口号,有的拿荧光棒,有的挥旗帜。。。。。。
最好看的是观赏舞蹈表演啦
有男穿女装跳的NO NO NO
有最cool也是最火热的SPY,MAMA,TROUBLEMAKER
还有看起来很专业的空翻跳

还有让我全身汗的原因就是
FREE DANCE~(我近乎乱跳一通)

快乐的事总过得很快,所以我尽量enjoy
我知道可能以后没机会那么high了
开学后就要面对SPM~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