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

学习新技能之用javascript画雪人

今天刚刚考完试
虽然还有下一考试在下个星期
不过先不管,今天下午就做我想做的事
其中就是更新我的blog
放松一下,不然大脑会瘫痪的
休息的确为了走更长的路
休息太久了就变成懒惰啦
所以还是要找有意义的事来做

在考试前发现一个网站叫 KHANACADEMY

现在上学、补习、上才艺班、上大学都要钱
而在这个网站就是让大家免费学习的地方
里面的科目包括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历史、生物、经济
还有我比较陌生的电脑程序

今天难得有时间就选择电脑程序来学学

所谓的电脑程序,就被我理解为学电脑会懂的语言来跟它下达命令
原来电脑程序可以用于那么多领域:医学、机械人、网络。。
现在世界趋向于智能化、电脑化发展
懂得电脑程序的人肯定很吃香
现今社会市场都那么竞争
懂多一些知识一定不会吃亏

所以今天我就学了如何用javascript来画圈圈

看似容易的东西,但是要非常细心,少了一个标点符号,圈圈就画不成了

最后我完成了第一个作品 《雪人》

虽然就是简单的形状和线条

但是对于未接触过javascript 的初学者真的就不是像拿起笔画那么容易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