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

14/2 西方情人节

“14/2 happy valentine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
这天是情人的日子,情侣之间会在这一天送上礼物
送玫瑰肯定是必须的,女生都爱玫瑰花嘛

其实对于没有谈恋爱的我,情人节跟我没有什么联系的
意外的是,我昨天收到了一束玫瑰花
但是这个玫瑰花不是红色、不是粉红。。
它是青色的!!!

没错,它是以班兰叶折成的
这是我工作的幼儿园老师送我的
我长那么大第一次有人送我花

以下是我在youtube找的教程
如果有个男朋友一个一个折玫瑰花,折99朵
我一定很感动的(想太多)
这种班兰叶折成的玫瑰花很适合放在室内
因为其香味可以驱赶蟑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