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星期四

开学记---和我想象的不同

今天开学的第一天
所以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,大约10点半,结果不知是我太兴奋还是我平日太迟睡了
我到了1点还没入睡!!
今天早上6点15分醒,6点50分到学校,(7:20分上课),本以为我已经很早到学校想要找好位置(属于中间第二或三排)
怎么知道班上的同学一个两个比我还要早,
有一个同学6点就到学校了,那时候我还在睡呢!
所谓“迟醒的人没好位子”
没办法,只剩后面一排,(不能和三五好友坐在一起),除了同桌外周围没人能聊个东南西北了庆幸的是那位子还属于中间
我说庆幸好像太早了,因为老师为了不要这里一堆男生、那里一堆女生的
所以我最后的位子是最后一排靠门的位子

这个位子不好是
1)离老师很远,通常很被老师注意
2)一旦课室外发生什么事,很容易被吸引,很难专心听课
3)我不高,刚好我斜过去看黑板上时,被一个高高男生挡住我的视线(问题不大,只要我把看黑板角度换一换就可以看到)

这个位子的好处是
1)门外有好风景,读书累了可以望一望外面的绿树
2)当微风徐徐吹来时,特凉爽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